小藍.jpg

fb上被很多彩妝師 藝人 網紅 部落客瘋狂推薦洗板的小藍瓶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小藍是主打保濕  

可以立刻為缺水的肌膚補充水分 是很多新秘和彩妝師的壁被神器這樣

質地輕薄不黏膩 吸收很快這樣

介紹上有說可以加在粉底液和氣墊裡混合一起使用這樣

能夠讓妝更水更亮 不浮粉脫削 是持妝的神器

成分是醫美和藥師合作的 所以成份很天然 各種肌膚都能使用

但這次我沒有買這個 不過下次有機會想買來試試看

這次我買的是 DR.CINK 達特聖克的小綠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 

小綠.png

就是這個 我下面先來介紹一下他們家其他幾瓶精華液 (我是基本照著網站上的大概介紹 如有想知道詳細不妨去他們的官網看看)

分別是 小咖(抗皺因子活膚精華液)和小白( 美白色修還原精華液 )

然後小綠的部分我會在介紹完小咖和小白後 做開箱介紹

 

小咖.png

小咖主打的是抗皺  (抗皺因子活膚精華液)

這瓶抗皺適合熟齡肌使用 有魚尾紋 抬頭紋 法令紋等等困擾問題的人使用

能夠很好的撫平細紋 改善 減少細紋(謎:你分明照抄~噓不要說出來)

根據大家的訴說是  他們家的商品都是很有效果 只有天天使用 乖乖使用 一定可以從懶女人變美女人這樣

然後有看到有人說效果不錯這樣 但沒有像小藍瓶 那麼多的使用分享介紹 實際效果我就不知道

似乎很適合媽媽們 說不定可以買一個給媽媽當個孝順女兒 讓媽媽年輕起來這樣

如果有想預防細紋的人 也可以試試看

至於效果什麼的 就期待其他人使用過後能分享一下了(還是其實有我沒注意到 如有看到有人介紹也可以直接去看)

小白.png

小白是主打美白 ( 美白色修還原精華液 )

這頻能夠 還原 有效 抑制 黑色素生成 改善 暗沉 蠟黃

這瓶藝人王思佳有介紹 我也是在看到他的介紹才發現 DR.CINK 達特聖克的產品

因為覺得那效果實在很神奇 所以才開始慢慢關注觀摩

也在猶豫很久後才在上個月訂了小綠

https://www.facebook.com/pg/Dr.Cink/videos/

 這個是 DR.CINK 達特聖克的粉專 裡面有影片介紹 不妨去看看 讓使用過的人告訴你更詳細的介紹和使用方法

http://www.drcink.com.tw/App/Shop/Default.aspx#

也可以直接去 DR.CINK 達特聖克 官網上看產品介紹 他們每個產品都有詳細成分已及使用上詳細的介紹

我的介紹也是從網站上照超過來的 畢竟這產品我沒有自己親自使用 實在不好給人亂介紹推薦 (不負責這種事 我不敢做)

 

接下來上面幾個簡單介紹後就輪到我們這次的主角 小綠瓶

IMG_7813.JPG          IMG_7814.JPG           IMG_7815.JPG

 

盒子就是黑色 很簡單 打開 小綠就在裡面了

 

IMG_7816.JPG     IMG_7817.JPG

 

擠出來水水的 沒什麼味道  真要說味道 就是有蜂膠的味道

還記得小時候 都會看到外婆在使用蜂膠產品

因為我外婆皮膚敏感 一到換季就會過敏發癢 

所以他都會擦蜂膠 那味道真的是從小聞到大

只要他抹完 廁所都是蜂膠味 而且那東西很稠 常常瓶子附近都是蜂膠

那種是滴管式的 然後摸起來很黏 個人不愛那種黏稠感 那味道時在無愛

我一直在心裡默默的記著 蜂膠是屬於我外婆的老人式味道

但沒想到今天居然自己要來使用蜂膠 這個從小覺得不能接受的味道

希望小綠能讓我對蜂膠改觀 靠你了小綠(你不覺得這樣會給小綠壓力太大嗎? 不會的 我相信 自己說xd)

 

小綠本身質地不會稠稠的 水狀 很好推

只要在臉上輕拍 推勻後就吸收了 不過剛塗上個人覺得黏黏的 不知道是不是塗太多或是沒推開推勻

後來慢慢再推候就不會了 可能是吸收後就不黏了 

然後我自己後來完成後又上了素顏霜  也在加強的地方多塗了一些

IMG_7819.JPG  (要放上自己臉部照片 還挺害羞的)

這是剛塗上的樣子  也是自己痘疤 比較嚴重的一邊

(只是燈有打比較亮) 可能會讓人覺得還好

但自己覺得 鼻子下巴粉刺和臉頰毛孔  很困擾我 (但覺得照片拍不出來 所以沒拍)

常常需要特別上遮瑕去蓋 粉都很厚重

 

所以決定自己來居家換膚  省下上美容給人做臉的錢 可以買好幾罐小綠

率.jpg  

 

這是小綠裡頭成份的相關介紹 有點小 就大略看一下

後續詳細的一些使用上心得和狀況也會再跟大家報告

 

有對Dr.CINK達特聖克產品有興趣想試試看的 可以去他們的官網購買 已下附上網址

然後他們的官網只提供黑貓宅急便

我自己是到他們的特約藥妝網站訂購 因為能超商付款取貨

如果像我一樣不想要黑貓的可以去藥妝店訂購

不然直接去Dr.CINK達特聖克的百貨櫃位和指定藥妝買也可以

有聽說門市那些直接就有現貨買

不需要像是官網那樣等上一個月才能拿到

所以不想等的 你不妨去 百貨的櫃位看看 或是去指定的藥妝門市看看吧!

(櫃位詳細資料 可以去他們臉書查看  藥妝門市的部分就只能請各為自己去下面提供的網址去查看

官網

BG shop 

想找到粉專 只要在FB的搜尋列打上 Dr.CINK達特聖克 就能找到了

 

想在最後說說

此篇文章只是自己單純想要記錄分享而已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閱讀

之後如果有其他詳細的狀況會在更新的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 適合自己需求的保養品 成為水美人 

 

2017/04/02 補充介紹

我在說完這事情的一個月後

我就去訂了他們家的小藍和小綠(一起買送面膜)

 

我也確實好好的使用完了才想到要寫文章

我就說很老實的 如果我說的跟你使用上的情況不一樣

請妳們也不要砲我 畢竟每個使用後觀感不一樣

 

我使用完他們家的小藍後說實在的

沒有那些網路推薦的那麼保濕說真的

我剩下到最後全部倒出來用 我也不覺得自己的臉有補到水

我不是大乾肌 甚至用的時候很熱(12月和1月左右)

 

小綠瓶也補充一下  我完整的使用完1瓶後

並沒有真的像他們介紹的那樣 隔天粉刺浮出 毛孔改善

我接著使用第2瓶後也不覺得有特別的效果

 

到是面膜不錯用 小藍和小綠我說真的我是失望的

因為總感覺使用的人都把效果誇大了

FB很多留言很多好評

難保我不是剛好那101個人

使用沒有效果的我也不好多說

 

所以接下來呢!? 如果你剛好看到這文章

是因為想看看使用心得後評估購買

那請您多三思這樣商品是否符合的預期

使用後如跟產品效果不一樣

妳也不用去怨 就當自己是那101個中的例外

看開點 下次換使用別的產品這東西就別用了吧!

arrow
arrow

    容容衣衣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