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DSKIN】瞬效白皙懶人素顏霜

這款由李燕當代言的產品

之前有看過她在直播裡介紹過

也有在小日刀口的頻道裡介紹過

感覺很不錯的一款素顏霜

(想稍微說一下 此篇不是試用文 產品是我自己想買來用 然後分享的)

  

  MKUP美咖的素顏霜

美咖的素顏霜是看過洪百榕介紹過 也使用完一罐了(我一次買了兩罐)

美咖是先買的MILDSKIN 是最近看到所以也買來用用看

好不好用 我不好說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一樣  使用的狀況也不一樣  

我介紹一下我自己使用上碰到的狀況 

也因為我目前手邊只有這兩款  所以只針對這兩款比較

(因為不想分兩篇介紹  也想稍微做一下兩個不同的比較 所以就想在同一篇)

  

  

MILDSKIN 打開後 裡面的狀況 盒子蠻大的(個人覺得) 產品拿出後並沒有感覺很大 

  

美咖盒子是粉紅色的 很少女就整個包裝很夢幻  盒子和 MILDSKIN 相比小了很多 打開後印入眼簾是一罐粉紅蓋子

  

MILDSKIN這款標示容量是50G        MKUP美咖這款 標示容量是 30ML  

至於容量標示使用的單位不同  我個人數學不好  換算不是很行 有特別怕搞錯查了一下

好像是1G=1ML (看到大部分是這樣換算的 至於正確性度不掛保證 純屬參考用  如有人覺得錯誤 也可以直接糾正我 讓我知道 感恩!)

所以在參考過後 MILDSKIN這款比美咖的大了20 價錢上也是前著高一些

但MILDSKIN這款我是一次買三罐 因為比較便宜這樣 1280/3=426~427 就相較便宜很多 單罐是乎是700多

美咖是一罐580 我之前是一次買了兩罐是1160 這個就沒有組合優惠只有單賣  不過已素顏霜來說 價格很便宜 小資女也能負擔這樣

 

MILDSKIN 打開後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就一般乳霜味  美咖那款有玫瑰味 (因為美咖這款有標榜有添加玫瑰萃取)

味道上不難聞  如果要比味道 我可能喜歡美咖味道多一些  玫瑰聞起來很舒服

如果不喜歡有味道的 MILDSKIN會是你的選擇 因為沒有特別的味道

 

MILDSKIN打開後是白色乳霜狀  美咖是真空包裝 每次用多少押多少這樣  擠出來是粉紅色的(為什麼是粉紅色的?因為有添加玫瑰萃取物)

  

想說塗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左邊是MILDSKIN  右邊是美咖  感覺照片是乎看不出來差別

  

 直接使用在臉上給大家看 (燈有點黃請包含)

圖一是塗上去的時候 以照片上來說  左邊是美咖  右邊 MILDSKIN

圖二是塗勻後 基本兩個一樣白  圖三 圖四 是兩邊塗勻上後的樣子 基本沒有差別(燈光有些問題)

其實兩個擦起來  MILDSKIN 這款 很水 延展很好 非常好推 相較美咖就差了些 但一樣好推

 MILDSKIN 這個我個人覺得 不知道別人怎麼樣  

塗上去塗勻後很水 但黏黏的  要過一段時間慢慢吸收才會比較好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用量的問題 但減少後一樣有這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再減少 我想我會再試試看 如果持續只能等待它慢慢吸收

(有小小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有些太油 太滋潤 有多長幾顆痘痘  不過我覺得可能冬天擦很資潤 夏天可能要勘酌使用)

在黏膩上 美咖沒有這個問題 吸收很快 推勻後就沒有黏膩感 吸收很快 這個用起來保濕也很好  也相較起來比較清爽點

PS:如有敏感肌的 手背試擦 或是 耳後區域小部分塗擦2-3天 確定不過敏在使用比較好(醫生是這樣建議的)

成份上也有些不一樣 但我就不介紹了 大部分大同小異  想了解的可以去官網看

我把連結放在下面可以直接點進去

MILDSKIN      美咖

MILDSKIN 這款好像只能在他們的官網買  美咖在小三都能買到 所以不想網訂的可以去門市買

 

然後最後每個人使用上不一樣 膚質不一樣 狀況不一樣  

熬夜 飲食 環境都會造成不一樣的結果

某商品100個人都適合使用 但不確定會不會剛好101個那個例外不適合使用的

所以實際使用狀況和效果就自行參考一下就好 實際的還是要自己用看看比較準確

 

簡單的分享到這  之後如果有使用上的其他問題 我還會繼續分享

很謝謝耐心看完此篇的你(妳)

如果有其他的問題 都可以直接留言給我 

 

2017/02/24 更新 

我之後又使用了別款的素顏霜 

如想看另外的產品使用文可以去看這篇

(因為寫在這裡怕文太長 大家不好看 所以我寫去別篇)

素顏霜使用開箱介紹第二發

arrow
arrow

    容容衣衣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